查看: 293|回复: 96

金召霸主:31今日黄金原油详情解析及操作建议附解套

  [复制链接]

6466

主题

6466

帖子

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180
发表于 2018-3-8 04: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寄语: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乾氏金升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本文由乾氏金升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
  消息面:周三(2月28日),金价基本持平,但仍受到美元上涨压制。市场仍在消化周二(2月27日)美联储新任主席鲍威尔关于货币政策的讲话。目前,认为美联储今年将加息四次而不是三次的投资者比例正在上升,因鲍威尔讲话中包含了对经济和通胀前景的乐观预期。不过,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四季度GDP有所下滑,这也使得美联储的加息路径仍存不确定性,对金价构成一定支撑。
  黄金:日线级别上,布林带三轨处于一个走平状态,目前金价交叉于布林带中轨做调整走势,短期均线指标基本处于一个待定状态,等待方向的选择,指标上,kdj依旧保持死叉向下走平的趋势,macd死叉向下绿色动能放量,日线小时级别上,在周二早间的拉升基础上,短期趋势出现部分变化,金价由布林带中轨,彻底站上布林带中轨,而晚间又下跌中轨附近,从而形成圆顶,附图指标kdj死叉形成,乾名的首拼加上848231是唯鑫,下行力度加大。可以看出短期处于一个偏弱走势。所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乾氏金升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1323-1325一线一线支撑。,
  原油:昨日原油晚间出现大幅下跌,最大跌幅达1.3美元/桶,日线颗阳线后出现大阴走势,布林带扩大张口向下运行,K线于布林中轨上方运行,MA5与MA10拐头向上运行,MACD快慢线粘合向右运行,红色动能柱缓慢向右运行,KDJ三线初交死叉向下运行,行情走势出现反转下跌趋势,而从四小时线上看,布林带朝下收口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运行,MA5与MA10均线死叉向下运行,MACD快慢线死叉向下运行,乾名的首拼加上848231是唯鑫,绿色动能柱强势放量运行,KDJ三线死叉向下运行,整体走势空头比较明显,今日操作上乾氏金升个人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62.3-62.5一线一线支撑。自信源于实力,人格成就魅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58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3-8 04: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都这么轻松的抢到沙发也是一种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11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3-8 14: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坏贴,黄金价格走势图一眼就看出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97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3-8 14: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日黄金价格不错,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3-9 11: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云集 果断围观黄金价格走势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5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3-9 11: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更健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0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3-9 16: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抢沙发的!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78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3-9 16:2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个帖子,下班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03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3-9 16: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啦嘿嘿今日黄金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88

帖子

0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0
发表于 2018-3-9 18: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V5啊黄金价格走势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黄金价格  

GMT+8, 2018-7-22 16:16 , Processed in 0.03094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黄金汇分析网 X3.2

© 2001-2013 上海黄金价格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